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复材 公告编号:2022-048

  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1)。

  近日,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江西赛维合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500MABRB78U7Q

  3、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开发区赛维大道1950号赛维二期1栋101

  5、法定代表人:甘胜泉

  6、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7、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货物进出口,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8、经营期限:2022年6月27日至2042年6月26日

  备查文件:

  1、江西赛维合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