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92 证券简称:宝明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5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年6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终止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9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22]107号),因公司和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要求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报材料,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