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1219 证券简称:青岛食品 公告编号:2022-040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保荐机构,原委派李建先生、栾培强先生担任本项目的保荐代表人,栾培强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公司持续督导工作职责,中信证券现委派吴建龙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接替栾培强先生的工作,担任公司本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此次变更后,公司本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李建先生和吴建龙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栾培强先生在本项目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吴建龙先生简历:

  吴建龙,现任中信证券全球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曾作为现场负责人和主要成员,负责或参与了良品铺子、龙和股份、永兴东润、探路者、八达岭文旅、瑞阳制药项目的资本运作。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