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美吉姆 公告编号:2022-070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2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该额度自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有效,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2月1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

  现将本次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2022年2月15日,公司以暂时闲置自有资金2,300万元购买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销的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2月17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2022年6月24日,公司对上述理财产品未赎回部分进行赎回,赎回本金10,000,000元,取得理财收益77,096.68元。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尚有3,000万元理财产品未赎回。

  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具体如下:

  ■

  三、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