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捐赠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941 证券简称:新疆交建 公告编号:2022-039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捐赠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外捐赠的概述

  根据2022年1月自治区国资委乡村振兴小组会议部署及《关于做好2022年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玛纳斯县清水河乡芦草沟村捐赠人民币25万元,用于芦草沟村乡村振兴计划项目。该笔捐赠资金用于采购清洁设备及居民厕改工作。同时拟使用自有资金向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捐赠人民币5万元,为自治区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帮扶援助。合计共对外捐赠人民币30万元。

  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对外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扶贫捐赠事项是公司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委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意见的具体举措,是上市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直接体现,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符合国家战略决策及企业长远发展的要求。本次对外捐赠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的影响,不涉及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证券代码:002941 证券简称:新疆交建 公告编号:2022-038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通过书面形式向各董事发出会议通知,于2022年6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沈金生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部分高管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

  根据自治区国资委乡村振兴小组会议部署及《关于做好2022年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公司拟向帮扶对象昌吉州玛纳斯县清水河乡芦草沟村捐赠现金人民币25万元。拟向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捐赠人民币5万元,为自治区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帮扶援助。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