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912 证券简称:佳力图 公告编号:2022-081
转债代码:113597 转债简称:佳力转债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
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理财赎回金额: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3000万元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对总额不超过2.4亿元的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其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该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由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以上额度内具体实施本次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相关事宜、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具体信息详见公司2021年10月13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29)。

  一、本次使用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2年6月20日,南京楷德悠云数据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七天通知存款”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到期赎回及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77),该理财产品于2022年6月27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并取得收益人民币1.05万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差异。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总体情况

  公司使用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已使用的理财额度10,000万元,尚未使用的理财额度14,000万元。

  特此公告。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