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
结果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87 证券简称:绿茵生态 公告编号:2022-025

  债券代码:127034 债券简称:绿茵转债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

  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对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了跟踪评级,跟踪评级结果为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次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中证鹏元出具的《2021年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