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信息披露指定媒体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193 证券简称:创兴资源 公告编号:2022-023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信息披露指定媒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扩大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信息披露的覆盖面,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决定增加《中国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自2022年7月1日起变更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 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