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1011 股票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22-041号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提前赎回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及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额度不超过6.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银行大额存单或结构性存款, 在上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以滚动使用投资额度,有效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在授权额度和期限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负责组织公司财务部具体实施。上述银行大额存单或结构性存款不得用于质押,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亦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临2022-013号公告。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提前赎回的情况

  为保证募投项目的资金需求,2022年6月27日,公司提前赎回了用于单位定期的闲置募集资金1亿元,具体收益情况如下表:

  单位:万元

  ■

  ■

  二、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