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345 证券简称:潮宏基 公告编号:2022-025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并经核实,公司参股公司广州拉拉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拉米”)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已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持有拉拉米股份957.486万股,占拉拉米总股本的15.96%。

  拉拉米本次发行股票并上市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