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22 证券简称:中装建设 公告编号:2022-052
债券代码:127033 债券简称:中装转2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庄小红女士的通知,庄小红女士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质押股份办理了展期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1、股东质押股份展期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

  二、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庄小红女士本次股份质押融资未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庄小红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及未来一年质押到期情况:

  (1)庄小红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半年内(2022年6月30日-2022年12月29日)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累计为10,868.23万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43.6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23%,对应融资余额为23,344万元;

  (2)庄小红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一年内(2022年6月30日-2023年6月29日)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累计为14,894万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9.8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87%,对应融资余额为33,344万元;

  (3)庄小红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于自有或自筹资金;

  3、庄小红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本公司利益的情形;

  4、庄小红女士本次股份质押未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本次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5、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亦不会出现平仓风险。本公司将持续关注实际控制人质押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庄小红女士和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