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02 证券简称:海欣食品 公告编号:2022-036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房屋征收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征收与补偿情况概述

  因舟山市普陀区城西(观碶头)区域旧厂区改造及转型提升需要,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舟山腾新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腾新”)位于普陀区的土地使用权、房屋、附着物等资产被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征收。舟山腾新与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签署了《房屋征收与补偿协议》,征收补偿款总额为42,684,942.15元。

  本次征收补偿事项已经公司于2022年3月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5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公告》。

  二、收到征收补偿款进展情况

  2022年3月2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舟山腾新收到第一笔征收补偿款人民币8,536,988.43元。

  2022年6月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舟山腾新收到第二笔征收补偿款人民币8,536,988.43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征收事项对公司2022年度及未来的业绩影响视征收补偿款到账时间情况予以确认,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实际征收进展进行账务处理,并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数据为准。

  公司将根据征收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