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2-038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司法再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潭爱先生本次被司法再冻结股份数为3,741,400股,轮候冻结股份数为5,298,000股。截止本公告日,刘潭爱先生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含本次司法再冻结、轮候冻结)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100.00%。

  2、公司将持续关注刘潭爱先生股份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斯贝尔”或“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获悉公司5%以上股东刘潭爱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被司法再冻结及轮候冻结。现将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1.刘潭爱先生本次股份被司法再冻结、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如下:

  ■

  2、本次股份被冻结的原因为刘潭爱先生未执行2020年8月30日与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城投资”)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中所约定的业绩承诺差额补偿款。控股股东滨城投资于2022年5月27日向潍坊仲裁委员会提出股权转让纠纷一案的仲裁申请。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对控股股东滨城投资申请对刘潭爱先生、深圳高视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提起的财产保全做出裁定。经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裁定,对刘潭爱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进行了司法再冻结3,741,400股及轮候冻结5,298,000股。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潭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9,03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41%。其中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共计9,039,4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41%;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5,298,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58.61%,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17%。

  三、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刘潭爱先生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解除轮候冻结及新增轮候冻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2、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等的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