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5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顺威股份”)于2022年6月1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亿元在广州市黄埔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顺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顺威”),主要从事汽车精密注塑、精密模具、汽车喷涂与电镀等汽车业务,同时经营改性塑料、高端风叶、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原材料销售的业务以及以自有资金投资,以充分开发和利用广州市、广州开发区强大的汽车产业资源,紧抓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汽车业务板块。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2年6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3)、《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22年6月29日,广州顺威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由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广州顺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12MABQ5PN02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48号3106房

  法定代表人:杜岩杰

  注册资本:壹亿圆整(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2年6月29日

  营业期限:2022年6月2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汽车制造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广州顺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