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A股部分限售股上市
流通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956 证券简称:新天绿能 公告编号:2022-051

  债券代码:175805.SH 债券简称:G21新Y1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A股部分限售股上市

  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54,497,424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7月6日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8月19日出具的《关于核准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730号),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向22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37,182,677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为4,187,093,073股。本次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22年1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手续。本次发行中,控股股东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建投”)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其他21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均为6个月。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除河北建投之外的其他21名特定投资者所持股份,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54,497,424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3.69%。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22年1月6日,本次新增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手续后,公司股份总数由3,849,910,396股增至4,187,093,073股。本次限售股形成至今未发生因送红股、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持有人为除河北建投之外的其他21名特定投资者。该21名特定投资者承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锁定六个月,在此期间内不予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承诺主体均严格履行了前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本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本次新天绿能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一持续督导》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要求。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新天绿能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信息披露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之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所做出的承诺的行为。保荐机构对本次新天绿能部分限售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54,497,424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7月6日;

  3、非公开发行A股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00956 证券简称:新天绿能 公告编号:2022-052

  债券代码:175805.SH 债券简称:G21新Y1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6月29日通过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6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曹欣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经过有效表决,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活动分析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战略规划管理规定〉等4项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2022年度全面风险管理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与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金融业务的风险处置预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联董事曹欣、李连平、秦刚、吴会江回避了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认为:经事前审核《关于审议与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金融业务的风险处置预案的议案》的相关资料,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制定的与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金融业务的风险处置预案有利于保障公司资金安全,能够有效防范、及时控制和化解与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金融业务的风险,保护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该风险处置预案具有充分性和可行性。一致同意本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公司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相关聘任工作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