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101 证券简称:广东鸿图 公告编号:2022-39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预通知于2022年6月23日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全体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发出。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在广东鸿图一楼多媒体中心、广州运营中心视频会议室以现场与网络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但昭学先生主持,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了相关议案并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但昭学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廖坚先生、罗旭强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上述人员的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成员构成如下:

  ■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附件:

  但昭学,男,1964年出生,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任广东粤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业电子机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董事长,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所长,广西贵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广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现任广东省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董事,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其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廖坚,男,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高要市信息中心、信息办主任,高要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要鸿爱斯工业机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现任肇庆市高要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原高要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广东盛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珠海励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其直接持有16,000股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罗旭强,男,1963 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圣杰文大学(St Clements University)荣誉博士。曾任慈溪汽车标牌厂厂长、宁波四维尔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宁波四维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四维尔丸井(广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四维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邦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春一汽富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上海四维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维尔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本公司副董事长。截至2022年6月21日,其没有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通过控股四维尔集团间接持有公司 0.34%股份,其一致行动人宁波旭澄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1.99%股份、钶迪(宁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3%股份、宁波星瑜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0.33%股份;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证券代码:002101 证券简称:广东鸿图 公告编号:2022-40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预通知于2022年6月23日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全体监事(候选人)发出。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在公司一楼多媒体中心以现场与网络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毛志洪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研究,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毛志洪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毛志洪先生的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附件:

  毛志洪,男,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高要市经济技术协作总公司总经理,高要电厂总经理,高要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肇庆市高要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监事、资产运营部经理、副总经理;现任肇庆市高要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肇庆市高要区二轻工业总公司总经理、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其没有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