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16 证券简称:中国黄金 公告编号:2022-037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6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柳荫公园南街1号中国黄金大厦西配楼5层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陈雄伟先生因公出差,经过半数董事同意,推选董事魏浩水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董事长陈雄伟先生因公出差,独立董事吴峰华先生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4人;

  3、董事会秘书陈军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与中国黄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及2022年度金融业务预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1、议案2为普通决议议案,已经参加表决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2、议案1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黄金科技工程咨询公司已回避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兴辉、朱晓娜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德恒律师认为,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现场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以及本次会议的召集人的主体资格、本次会议的提案以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