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2-089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案件进展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与烟台山高弘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原债权人山东高速环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山高”)发生合同纠纷,烟台山高向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武汉中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4月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后被执行人武汉公司申请不予执行公证债权文书,武汉中院裁定驳回被执行人的申请。被执行人不服该裁定,已向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复议,复议裁定尚未作出。该案件所涉部分被执行财产的评估工作亦在进行中。

  二、最新进展

  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收到武汉中院送达的《执行裁定书》〔(2021)鄂01执786号之三〕,主要内容为:

  因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就被执行人的不予执行申请正在复议中,且评估报告短期内无法作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七条、第二百六十四条的规定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第六十四条的规定,裁定如下:终结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公证处作出的(2020)鲁济南齐鲁证执字第11号公证书的执行。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终结执行程序后,有财产线索且符合恢复执行条件的,本院将依法恢复执行。

  三、其他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案件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监管规定的要求,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