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2-088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执行通知书》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6月28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金融法院送达的(2022)沪74执207《执行通知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以下简称“原告”、“北京银行”)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为由,将公司境外附属公司泛海控股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控股国际”)、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民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担保”)诉至法院。经调解,泛海控股国际、公司、民生担保与北京银行达成调解协议,泛海控股国际承诺于2022年4月30日前向北京银行支付本息、罚息、案件受理费、原告主张的律师费、财产保全费、公告费,公司及民生担保对泛海控股国际的相关还款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9月24日、2022年5月28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二、《执行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北京银行与泛海控股国际、公司、民生担保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上海金融法院作出的(2021)沪74民初3277号民事调解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北京银行向上海金融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上海金融法院责令公司履行(2021)沪74民初3277号民事调解书确定的义务,并负担本案执行费。

  三、其他

  公司经与上海金融法院核实,法院已按执行金额全额划扣公司存款,本案支付义务已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