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88165 证券简称:埃夫特 公告编号:2022-037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于2022年6月届满。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董事、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在推进中,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将相应顺延。

  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职责和义务。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延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