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时
“广电转债”停止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831 证券简称:广电网络 编号:临2022-022号

  转债代码:110044 转债简称:广电转债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时

  “广电转债”停止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权益分派公告前一交易日(2022年7月5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本公司可转债“广电转债”将停止转股。

  一、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的基本情况

  1、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0.30元(含税)现金红利;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2、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已经公司2022年5月27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临2022-018号《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后,公司将根据《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发行条款及相关规定对“广电转债”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二、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时停止转股的安排

  1、公司将于2022年7月6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和《关于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调整“广电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

  2、自2022年7月5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具体日期公司将在2022年7月6日发布的《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予以明确,敬请广大“广电转债”持有人关注)期间,“广电转债”将停止转股,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广电转债”将恢复转股。在此特别提示,欲享受权益分派的“广电转债”持有人可在2022年7月4日(含7月4日)之前进行转股。

  三、其他

  联系部门:证券投资部

  咨询电话:029-87991257、89313351

  特此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