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35 证券简称:华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7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奋进股权投资普通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奋进投资”)的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解除质押业务,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奋进投资将于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25,549,997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1.12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014%,对应融资余额为6765万元;奋进投资不存在将于未来一年内(含一年,不含半年内到期质押股份)到期的质押股份。奋进投资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自筹资金等。

  控股股东奋进投资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质押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奋进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等措施进行应对,公司将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