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22-030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9日采用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相关的提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情况

  公司于2022年6月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2022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董事会决定于2022年6月29日以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并于2022年6月9日公告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2);公司于2022年6月17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2022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荆门我家庄园富硒米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该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2022年6月17日,股东韦清文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了《关于提请增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其提议将为荆门我家庄园富硒米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决定将该提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22年6月18日披露的《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下午2:30开始

  (2)召开地点:广西南宁市双拥路36号南方食品大厦五楼会议室

  (3)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韦清文先生主持

  5、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6月29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6月29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6、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会的股东(股东授权代表)情况如下表:

  ■

  2、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股东大会;广西永泰和律师事务所卢涛律师、高昶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

  三、提案的审议及表决结果

  (一)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和表决结果如下:

  ■

  ■

  ■

  公司独立董事在本次股东大会上作了2021年度述职报告。

  (二)关于议案审议表决情况的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议案进行表决,并按照规定进行监票、计票,当场公布表决结果。

  2、上述第8项提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3、公司已单独披露中小股东(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投票表决情况。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广西永泰和律师事务所的卢涛律师、高昶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见证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