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22-064
转债代码:128100 转债简称:搜特转债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参股公司广州拉拉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拉拉米”)已于近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深交所主板)的申请材料,中国证监会于2022年6月28日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21482),对广州拉拉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予以受理。

  广州拉拉米是面向境外优质化妆品品牌的电商综合服务商,致力于通过全方位的品牌综合服务助力境外品牌拓展中国市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持有广州拉拉米892.152万股股份,占广州拉拉米总股本的14.87%。

  目前,中国证监会受理了广州拉拉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还需对此次申请进行审核,广州拉拉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