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22-035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包装”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6月29日采用现场结合通讯形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文件已于2022年6月24日以邮件方式提交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各位与会董事讨论,审议并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宝钢包装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修订部分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加强对公司并表范围内资产负债率、债权性融资等的管理,强化财务杠杆约束,防止过度负债经营,保持稳健、有竞争力的资本结构,制定公司《负债管理制度》;为合理配置资源,提高长期投资收益和资金使用效率,规范公司长期投资行为,制定公司《长期投资管理制度》;为规范公司发展规划管理,发挥规划的导向作用,实现公司既定规划目标,修订公司《发展规划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信息披露行为、加强内幕信息管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修订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