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10 证券简称:丰山集团 公告编号:2022-048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迟披露“丰山转债”跟踪评级报告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丰山集团”)于今日接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跟踪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中证鹏元”)的通知,中证鹏元将延期披露丰山集团及丰山转债2022年定期跟踪评级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丰山集团于2022年6月27日发行了“2022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丰山转债”)。

  丰山集团已于2022年4月7日披露了2021年度审计报告。根据丰山转债跟踪评级安排约定,我司需在债券发行后启动2022年定期跟踪评级工作,并于2022年6月30日前披露丰山集团及丰山转债2022年定期跟踪评级报告。因丰山转债发行日距2022年6月30日仅3个工作日,而评级工作目前仍在持续推进过程中,故我司将延期披露丰山集团及丰山转债2022年定期跟踪评级报告。

  我司将尽快完成本次评级工作并于2022年7月30日前披露丰山集团及丰山转债2022年定期跟踪评级报告。

  同时,我司已于2021年9月26日评定丰山集团主体信用等级为AA-,丰山转债信用等级为AA-,目前尚未发现有影响丰山集团和丰山转债的重大不利风险事项。

  特此公告。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