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81 证券简称:*ST奇信 公告编号:2022-087

江西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江西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6日披露了《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3),于2022年6月29日披露了《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86),涉及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及其进展情况,具体内容详见上述公告。

  二、本次诉讼相关调解协议履行情况

  调解协议达成后,相关方积极沟通,友好协商,共同推进调解协议的履行。2022年6月29日,公司控股股东新余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向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代偿了相关贷款本金、利息等。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尚未披露的未决诉讼。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进展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通过调解的方式处理了公司与上述金融机构的借款纠纷,避免了公司因贷款进一步逾期而需支付的逾期利息、罚息等,有利于减少公司财务费用,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有一定积极影响,但影响较小。

  公司将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