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037 证券简称:芯源微 公告编号:2022-052

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单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得超过12个月,以满足公司后续发展的实际需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7月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1)。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实际使用了人民币6,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正常进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将上述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人民币6,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