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罗普斯金 公告编号:2022-037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标进展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项目具体情况

  2022年4月2日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亿丰科技”)被确定为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工程部的金鸡湖隧道智能化工程一标段(以下简称“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二、项目进展情况

  近日中亿丰科技已与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工程部签订上述项目的《施工合同》。

  三、合同主要内容

  (一)合同主体

  发包人: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工程部

  承包人: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金鸡湖隧道智能化工程一标段。

  2、工程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西起星海街,东至南施街;金鸡湖隧道管理中心位于苏桐路与海棠街交叉口西北侧。

  3、工程立项批准文号:苏园行审项复字[2017]51号。

  4、资金来源:园区财政。

  5、工程内容:根据工程承包范围、设计图纸、招标文件确定的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6、 工程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网络系统、设备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有线广播系统、无线通信系统、不间断电源系统、综合监控机房系统、后台管理平台的采购及安装等工作。其中一标段:系统集成、设备监控(PLC)、视频监控(含交警监控系统桥架管路部分)、机房及机架线槽部分等;二标段:有线广播系统、电话系统、无线通信覆盖、机器人、弱电电源系统、室外管网系统等施工、竣工验收及缺陷修复、自检部分检测试验、现场清理、成品保护、验收、移交;自购材料的釆购、运输及保管;维护、保修、本项目邻近项目的其他分包/专业承包人的施工配合和管理等。

  (三)合同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4月1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2月30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265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四)签约合同价与合同价格形式

  1、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大写)柒仟贰佰柒拾伍万壹仟壹佰柒拾壹圆柒角柒分(¥72751171.77元)

  2、合同价格形式:单价合同

  (五)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符合建设工程现行国家质量验收规范体系合格标准。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双方完成合同的签署并生效,将进一步提升中亿丰科技未来业务承接能力及其在建筑智能化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对公司未来整体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本合同的履行对子公司中亿丰科技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中亿丰科技不会对合同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五、相关风险提示

  合同的履行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业主方支付实际情况以及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公司将督促子公司严格把控项目进度、施工管理和资金回笼,统筹做好项目管理以防范风险。公司将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并做好后续的相关信息披露事宜,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