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 002724 股票简称:海洋王 公告编号:2022-063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2022年5月19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28日和2022年5月20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22年5月11日、2022年5月27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四次临时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选举邱良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5月12日和2022年5月28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备案,取得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下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一、本次变更事项

  ■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

  企业名称: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92368087N

  企业类型: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住所: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街道高新路1601号海洋王科技楼B栋1层

  法定代表人:杨志杰

  注册资本:77982.9726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5年08月11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研发、销售光源类、控制器产品;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的开发、销售;灯具和机电设备的租赁;企业管理咨询;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的开发、销售;网络、通信的软、硬件产品的开发、销售;自有物业租赁和物业管理业务;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汽车新车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研制、生产灯具(生产项目另行申报);生产(分公司经营)、销售光源类、控制器产品。系统集成和安防工程。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网络、通信的软、硬件产品生产。

  三、备查件

  《变更(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