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4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部分提前赎回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不影响募投项目正常实施、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同意全资子公司西安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新泉”)使用总额不超过25,000万元、新泉(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新泉”)拟使用总额不超过15,000万元、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分公司”)拟使用总额不超过10,000万元,合计拟使用总额不超过5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该投资额度在上述投资期限内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2)。

  公司后又于2022年2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不影响募投项目正常实施、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同意全资子公司西安新泉继续使用总额不超过15,000万元、上海新泉使用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上海分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10,000万元,合计继续使用总额不超过3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理财产品实际购买日期在本决议有效期内即可),上述资金额度包括截至2022年2月28日公司已购买但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以上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2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提前赎回情况

  单位:万元

  ■

  上述产品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新泉购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2021年6月8日和2021年7月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和《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因资金使用需要,公司提前赎回上述产品,相关收益根据产品说明书约定的利率按产品实际投资天数计算,产品其他要素保持不变,上述产品实际收益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上述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全部存入募集资金专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