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22-40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持有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54,822,84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5.38%)的股东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赛格”)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0,200,1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

  一、深赛格的基本情况

  (一)减持主体名称: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二)减持主体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截至目前,深赛格持有公司154,822,84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5.38%。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2年6月29日收到股东深赛格的《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划减持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等有关规定,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要内容

  ■

  ■

  注:1、本减持计划已于2022年6月29日经深赛格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若需实施本减持计划,尚需深赛格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

  2、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3.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应停止减持股份。

  (二)承诺事项

  深赛格计划减持股份事项不存在违反相关意向、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深赛格承诺减持所持华控赛格的股份时,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2、本次深赛格拟减持华控赛格股份的计划不会对本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备查文件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划减持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