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336 证券简称:帅丰电器 公告编号:2022-039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基本情况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于2022年4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因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相应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详见公司2022-011、2022-020号公告)。根据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办理相关变更事项已获股东大会授权,因此上述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司2021-012号公告)。

  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2年6月23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对《公司章程》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完善,并变更公司注册地址(详见公司2022-031、2022-038号公告)。

  二、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2022年6月29日,公司就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及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事项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 称: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837045254701

  注册资本:壹亿肆仟贰佰零肆万壹仟贰佰伍拾元整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时间:1998年12月15日

  法定代表人:商若云

  营业期限:1998年12月15日 至 长期

  住 所: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五合西路100号

  经营范围:制造、销售:集成灶、吸排油烟机、燃气灶具、烤箱、水槽、集成水槽、橱柜、整体橱柜、电蒸箱、臭氧消毒柜、废弃食物处理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空气能设备、集成吊顶、烘干机、电机、微电机、电扇、通风器、换气扇、取暖器、保洁柜、浴霸、饮水机、空调;设计、研发、销售:家居用品、五金配件、木饰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