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51 证券简称:高鸿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7

大唐高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

  一、担保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2年01月12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2022年01月28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22年度公司对下属公司担保及下属公司间互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同意2022年度公司对下属公司高鸿数据担保及下属公司间互保额度预计不超过351,5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01月13日及2022年01月2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及《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本次担保情况概述

  单位:万元

  ■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1. 江苏高鸿鼎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05月14日

  注册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紫气路3号

  法定代表人:丁明锋

  注册资本:50,000万人民币

  主营业务:电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及辅助设备、通

  讯设备、电子产品、照明设备、办公用品、塑料制品、工艺美术品、服装、橡胶 制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其 100%股权。

  (二)被担保人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三)失信查询

  经查询,高鸿鼎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四、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名称:《最高额保证合同》

  债权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

  担保人:大唐高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江苏高鸿鼎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2022年6月29日至2023年6年29日

  合同金额:8,000万元

  实际担保金额:8,000万元

  五、董事会意见

  高鸿鼎恒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担保由公司全额担保。董事会认为上述被担保对象经营稳定,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上述担保行为不会损害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产生不利影响,董事会通过了该担保事项。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含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为共计人民币160,392.9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1.94%。其中公司及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824.90万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大唐高鸿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购房客户提供按揭贷款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36%。

  七、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大唐高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