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获湖南省
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731 证券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2022-042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获湖南省

  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湖南省国资委关于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的批复》(湘国资产权函〔2022〕98号),湖南省国资委批复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即: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38,536,852股(含),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且不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000.00万元,其中:海利集团认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000.00万元,且认购后持股比例不低于23.50%。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须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须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