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ST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2-056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份
拟被司法拍卖暨可能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本次拟拍卖标的为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中的51,086,831股股份(其中苏日明45,938,741股,狄爱玲5,148,090股)。目前该拍卖事项尚处于公示阶段,拍卖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正在就上述拍卖事项与上海金融法院、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方积极磋商中。

  3、截至本公告日,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所持公司股份(共65,088,65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3348%)均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苏日明的告知函,获悉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15,921,25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5064%)已于2022年6月22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http://sf.taobao.com)完成了公开拍卖,经核实截至目前已完成股份过户手续。

  除此外,苏日明与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二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中的51,086,831股股份(其中苏日明45,938,741股,狄爱玲5,148,090股)将于2022年7月19日上午10点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http://sf.taobao.com/)进行公开拍卖。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拍卖的相关情况

  ■

  注:1、本次拟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包括但不限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因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非公开定向增发的股份。

  2、本次拟被司法拍卖的51,086,831股股份展示价合计为152,564,951.68元,具体起拍价以起拍日(2022年7月19日)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均价的90%乘以拍卖总股数为准(数据源自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示信息)。

  二、截至本公告日,持股5%以上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及拍卖的情况

  1、累计被冻结情况:

  ■

  2、累计被拍卖情况:

  ■

  三、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

  四、本次司法拍卖对公司的影响及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司法拍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目前该拍卖事项尚处于公示阶段,拍卖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截至本公告日,持股5%以上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所持公司股份(共65,088,65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3348%)均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同时督促上述相关股东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