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611 股票简称:中国核建 公告编号:2022-037
转债代码:113024 转债简称:核建转债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核建转债”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可转换公司债券评级:AAA,主体评级:AAA,评级展望“稳定”

  调整后可转换公司债券评级:AAA,主体评级:A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及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跟踪评级。

  联合评级于2022年6月28日出具了《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联合﹝2022﹞4914号),联合评级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稳定”;维持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核建转债”信用等级为“AAA”。

  《中国核建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联合﹝2022﹞4914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