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177 证券简称:杭齿前进 公告编号:临2022-042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自2021年11月19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杭齿前进”)及下属子公司杭州前进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进通用”)、绍兴前进齿轮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前进”)、杭州前进联轴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进联轴器”)、杭州临江前进齿轮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江前进”)、浙江长兴前进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兴前进”)、杭齿传动(安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17,729,514.21元,详情披露如下:

  ■

  ■

  绍兴前进、临江前进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前进通用、前进联轴器、安徽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分别持有上述公司50.11%、65.00%、65.00%的股权;长兴前进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前进铸造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杭州前进铸造有限公司53.16%的股权。

  二、补助类型及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补助金额计入公司收到补助的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