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65 证券简称:红宝丽 公告编号:临2022-035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江苏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源投资”)的函告,宝源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4,360万股无限售股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票质押情况

  1、宝源投资与国联汇盈178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宝源投资以持有的公司股份3,360万股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初始质押融资。宝源投资本次质押融资用于企业正常营运及还款需求。双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了宝源投资持有的公司股份3,360万股的股票质押式回购初始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权利到期日为2023年6月27日。

  2、宝源投资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淳支行(以下简称“南京银行高淳支行”)于2022年6月1日签署了《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和《权利质押合同》,宝源投资以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无限售股向南京银行高淳支行质押融资。双方已于2022年6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了宝源投资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无限售股的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权利到期日为2023年5月19日。

  具体如下: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担保不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

  2、宝源投资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1,000万股,占宝源投资所持公司股份比例6.9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6%,对应融资余额为2,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3,680万股,占宝源投资所持公司股份比例25.4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对应融资余额为7,000万元。其股份质押的还款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积累、投资收益、其他金融机构借款及其他来源等。

  3、宝源投资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亦不存在用于解决上述情形的情况。

  4、宝源投资股份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宝源投资会关注债务的到期情况,及时筹备资金偿还债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宝源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4,45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6%,其中,已办理质押登记的股份为8,040万股(含本次质押在内),占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5.61%,占公司总股本的10.93%。

  三、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 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交易确认书;

  3、《权利质押合同》。

  特此公告。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 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