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上半年多增9192亿元人民币贷款

2022-07-15 来源: 作者:秦燕玲

  见习记者 秦燕玲

  

  7月14日,银保监会举行通气会,通报上半年银行业保险业运行情况、普惠金融最新发展情况、相关机构服务新市民群体亮点做法等情况,同时对当前相关热点问题予以回应。

  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信贷投放力度加大,人民币贷款新增13.7万亿元,同比多增9192亿元,增速11.2%。

  对于近期引发广泛关注的多地业主因楼盘延期交付而宣布停止还贷事件,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银保监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依法依规做好相关金融服务,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本版导读

2022-07-15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