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22-026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净利润为负值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预计本报告期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是:

  1、公司混凝土业受房地产政策的影响,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行业毛利率下滑明显,公司主动收缩销售订单,叠加深圳市二季度疫情影响,销售收入和利润同比下降明显。

  2、江苏连云港地产项目基本销售完毕,本期房地产业务收入和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合并收入和利润减少。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