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中证全指电力公用事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博时中证全指电力公用事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 “本基金”)于2022年7月15日开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基金证券简称“电力基金”,扩位证券简称“电力ETF基金”,基金证券代码:561700。

  截至2022年7月14日,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94.95%,投资组合比例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