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2-054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相对稳定,同时境外子公司外币应收款项汇率波动,汇兑损益增加,以及公司客户趋于稳定,业务费用相应缩减,销售费用相应减少。且鉴于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数较小,故本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主要系子公司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及WORLD STYLE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收到的政府补助款金额为80万元,增加公司合并报表利润总额为80万元。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管理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股票于2020年4月7日起暂停上市,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提交了恢复上市的申请且相关申请已获得深交所受理。公司股票能否恢复上市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仍存在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最终以深交所作出的是否同意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为准,届时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及深交所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