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22-051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2.业绩预告的区间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本期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主业精耕细作,大力拓展市场渠道,充分挖掘客户需求,积极推进境内境外业务,在光伏应用领域产品实现快速增长,使得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增长。

  报告期内,受铜、钢等大宗材料价格回落、汇率波动及公司智能制造转型的影响,致使上半年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

  2.2022年半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后续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3.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22-049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7月11日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2年7月1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公司董事长张立品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公司独立董事李茁英女士、董秀琴女士、胡宗波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保证全资子公司设立工作的顺利开展,董事会同意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各项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工商登记及其它有关法律手续等。

  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合作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22-050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保证全资子公司设立工作的顺利开展,董事会同意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各项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工商登记及其它有关法律手续等。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该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不需要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河源市京泉华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2、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鞠万金

  5、公司住所:河源市高新区高新五路147号金地创谷2号楼二楼D区-37

  6、股权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7、出资方式:货币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8、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电源类产品(含电源适配器、充电器、LED驱动电源、逆变电源、储能电源,通讯电源、无线充电电源及其它智能电源)及相关电子零配件;电子变压器(含高、低频电源变压器)、电源滤波器、电感、电抗器等磁性元器件;特种变压器、轨道交通类磁性器件;光伏逆变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UPS不间断电源、新能源器件、汽车电子、电力电子及医疗电子产品的研发及销售;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自有房屋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经营项目:以下项目涉及应取得许可审批的,须凭相关审批文件方可经营:

  电源类产品(含电源适配器、充电器、LED驱动电源、逆变电源、储能电源,通讯电源、无线充电电源及其它智能电源)及相关电子零配件;电子变压器(含高、低频电源变压器)、电源滤波器、电感、电抗器等磁性元器件;特种变压器、轨道交通类磁性器件;光伏逆变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UPS不间断电源、新能源器件、汽车电子、电力电子及医疗电子产品的生产。(以上各项,以注册地政府主管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以上各项,以注册地政府主管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二、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进一步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以公司的平台为依托,使公司获得强有力的持续经营与永续发展能力。本次全资子公司的设立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无重大影响。

  2、存在的风险

  上述设立全资子公司事宜还需按规定程序办理公司设立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设立全资子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政策风险、管理风险、市场风险和技术风险等,公司将会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和化解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