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实现金宝货币市场
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2022年第7号)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7月1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拥有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于2022年7月15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22年7月18日起可通过相应的销售机构及其网点进行查询及赎回。

  (2)2022年7月15日,投资者申购或转换转入的本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本基金份额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

  (3)通常情况下,本基金的收益支付方式为按日支付,对于目前暂不支持按日支付的销售机构,仍保留每月15日集中支付的方式。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

  (4)咨询办法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网址:www.jsfund.cn。

  代销机构的名称及联系方式在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公示,敬请投资者留意。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