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亚钾国际 公告编号:2022-072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钾肥业务营业收入同比上升,主要原因为公司聚焦钾肥核心业务,2022年3月公司老挝100万吨/年钾肥改扩建项目顺利达产,产量与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公司根据国际钾肥市场发展态势,及时制定科学的销售策略;同时,国际钾肥价格上涨。因此,公司2022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实现较大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亚钾国际 公告编号:2022-073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四次

  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2022年7月14日下午15:00

  2、召开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6号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51楼公司大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郭柏春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6、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32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349,982,6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682,903,272股的51.2492%。其中:

  A、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50,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682,903,272股的0.0220%;

  B、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共3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349,832,6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682,903,272股的51.2273%。

  (2)公司全体董事、部分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以现场书面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记名投票表决,本次会议共审议议案一项,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议案一: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349,870,59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80%;反对111,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19%;弃权6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2%。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4,383,73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7.5066%;反对111,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4801%;弃权6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33%。

  本议案经出席股东大会并参与该项议案表决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本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君合(广州)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陈翊、廖颖华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以及形成的会议决议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

  2、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