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22-043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出具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平安证券作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原委派齐雪麟先生和江昊礼先生担任该项目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具体开展持续督导工作。现江昊礼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担任该项目之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平安证券决定委派陈贺先生(简历附后)接替江昊礼先生担任该项目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以继续履行相关持续督导工作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该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齐雪麟先生和陈贺先生。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附:陈贺先生简历

  陈贺先生,保荐代表人,金融学硕士。具有多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参与了深桑达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雪天盐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警翼智能IPO等项目及恒信启华等挂牌公司持续督导工作。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22-044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业绩预告适用情形:预计净利润为负值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上半年,虽然受到各地疫情频发的严峻考验,公司整体营业收入仍然实现了稳步增长,主要是公司积极推进复工复产,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业务保持了稳定发展。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暂时表现为亏损,主要是一方面公司在云计算及存储、数据创新等关键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大幅增加,重点打造中国电子自主安全计算产业链中“云”“数”核心能力,上半年发布了中国电子云仓海CeaStor存储与仓山CeaCube超融合两大核心产品,为企业上云构筑坚实安全的“云底座”;另一方面,公司数字与信息服务业务市场拓展和项目交付因疫情影响进度推迟,该部分业务的收入和利润预计将在下半年项目交付完成后实现。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22-045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2年1月1日至本公告日出具日(以下简称“本期”),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下属公司累计新增收到政府补助4,472.6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公司本期获得的政府补助4,472.63万,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与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应当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应当计入营业外收入。公司本期获得的政府补助均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期获得的政府补助4,472.63万,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其中,2022年1月收到2021年12月增值税返还296.3万元,该款项已于2021年12月计提计入其他收益,其他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均计入当期损益。

  公司前期收到的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在本期分摊转入其他收益的金额为312.21万元;2022年6月,公司计提应收的增值税返还计入其他收益的金额为201.68万元,该项政府补助预计将于7月份收到,预提金额与实际收到金额之间的差额将会在收到时调整当期损益。

  综上,公司本期合计确认的当期政府补助收益约4,690.22万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所披露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2022年全年损益的影响将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