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大悦城 公告编号:2022-054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环境依然严峻,且国内疫情反复,为帮扶合作商户渡过疫情难关,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履行央企责任,对2022年内承租公司所属物业且符合政策减免要求的租户进行租金减免,公司持有型业绩有所下滑;本期达到结算条件的商品房资源虽有所增加,但本期结利项目中,公司平均权益占比下降,本期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

  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金额约为3,200万元-3,800万元,主要为收到的赔偿金、政府补助等营业外款项。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情况初步测算做出,具体数据将在公司 2022 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