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211 证券简称:中科微至 公告编号:2022-019

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

  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2年7月1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7月11日向全体持有人发出。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奚玉湘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10人,实际出席持有人10人,代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份额508,500份(1份额对应于1股公司股票),占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

  二、持有人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和《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意设立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对员工持股计划进行日常管理、代表员工持股计划行使股东权利等具体工作。管理委员会对全体持有人负责,向持有人会议汇报工作并接受其监督。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名。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表决结果:同意508,500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奚玉湘、邹希和张迪宁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选举奚玉湘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上述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508,500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3、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及其授权人士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同意授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及其授权人士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项,具体授权事项如下: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进行日常管理;

  (3)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认购事宜;

  (4)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

  (5)代表员工持股计划对外签署相关协议、合同等文件;

  (6)管理员工持股计划权益分配;

  (7)决策员工持股计划被强制转让份额的归属;

  (8)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继承登记;

  (9)各期锁定期满后,有权决定出售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已解锁权益对应的标的股票或者将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已解锁权益对应的标的股票非交易过户至员工个人证券账户名下;

  (10)按照员工持股计划规定办理持有人的资格取消事项,以及被取消资格的持有人所持份额的处理事项,包括增加持有人、持有人份额变动等;

  (11)决策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除上述事项外的特殊事项;

  (12)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13)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约定的其他应由管理委员会履行的职责。

  本授权有效期自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之日起至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终止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508,500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特此公告。

  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