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获得
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88131 证券简称:皓元医药 公告编号:2022-065

  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获得

  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通知》(上证科审(并购重组)[2022]8号)。上交所依据相关规定对公司报送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符合法定形式,决定予以受理并依法进行审核。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经上交所审核,并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同意后方可实施,最终能否通过上交所审核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通过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